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经贸学院党建】经贸学院组织全院教师观看《反奸防谍 较量无声》专题节目

作者:文/唐倩倩 审/刘结玲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点击数:

为加强福鹿会教师的爱国精神,2020年11月3日下午,经贸学院在教学楼2211教室组织全体教师观看《法治在线》栏目的反间谍专题节目。

随着我国综合国力的不断提升,境外间谍情报机关对我国情报渗透活动更加活跃,他们以我国党政军机关、军工企业和科研院所等核心涉密岗位人员为目标,通过感情拉拢、诱蚀腐化、金钱收买、提供帮助等多种手段,千方百计进行拉拢策反,搜集我国核心机密情报,对我国国家安全构成严重威胁。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近年来,随着网络技术的发展和相关应用的普及,互联网日益成为境外对我国实施攻击窃密和情报刺探的重要渠道。他们通过发送木马邮件、钓鱼邮件等方式实施诱骗,利用远程渗透、供应链接攻击等多种手段实施窃密。

观看完毕,经贸学院党总支王桂玲书记作了总结。王书记强调,作为高校教师,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我们要时刻维护国家安全,维护国家荣誉和利益,做好国家安全的宣传教育。

通过观看这次节目,老师们受益匪浅,表示作为人民教师,要以身作则,宣传国家安全教育,积极维护国家安全与稳定。


202011041543574680.jpg

图为老师们在观看节目


202011041544497605.jpg

图为老师们在观看节目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