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经贸学院教研】校企合作谋发展

作者:文:陆莹 审:姚文宽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6日 点击数:

2020年10月29日,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莅临福鹿会洽谈合作,为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岗位人才新需求,使我校市场营销专业设置及改革更适应市场需求,探求校企合作新路,实现精准办学。

参会的人员有:学校阙勇平副院长、经贸学院张煌强院长、姚文宽副院长、营销教研室主任蒋文全、教务科科长陆莹,以及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赵刚、校企合作经理尚天婧。

现场一起观看了广东坚朗的企业宣传片,了解了广东坚朗强劲的综合实力与美好的发展前景。在会上经贸学院张煌强院长汇报了目前我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的人数、教学方案和校企合作订单班的合作意象。学校阙勇平副院长表示希望能在今后的合作中坚持“面向未来、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宗旨,建立并发展双方的合作关系。通过校企合作方式,为职业院校的学生抢建需求平台,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广东坚朗五金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赵刚也表示,我校的市场营销专业设置具有较强的市场发展针对性,能够较为精准地服务于区域经济发展,为企业提供专业技术人才;双方领导还就相关教学模式,如课程共建,进行了谈论与交流。校企双方均表示应多联系交流,并期待能开展更深度合作。

交流结束后,张煌强院长与广东坚朗人力资源总监赵刚代表校企双方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此次签约,为加强福鹿会学生实习就业管理、完善企业高技能人才培训教学计划等提供了第一手资料,同时也为下一步共建校企实训基地等系列合作育人计划奠定了基础。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