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经贸学院班级】营销1906班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文/陆湖 图/陈芳 审/刘结玲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点击数:

为加强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理智的对待各种诱惑,抵抗不良思想的影响,1111日下午16:00分,营销1906班全体同学在教学楼2207教室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辅导员刘结玲老师强调了安全教育尤其是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列举了围绕在我们身边的案例(网瘾、校园贷、借贷app)。同学们听着案例,现场氛围瞬间紧张起来,犹如下一秒就发生在自己身上一般,每个同学都全神贯注地凝视着讲台认真听讲,这让同学们更加理智的对待各种诱惑,抵抗不良思想的影响。

辅导员刘老师还加强了最近的班风、学风建设教育,针对面临冬季,宿舍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做好清洁卫生等进行了教育,以及针对最近的疫情也进行了防控教育。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能更好的了解自我保护措施,把安全牢记在心,做到警钟长鸣。


202011120137024986.jpg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