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经贸学院教研】经贸学院嘉都源杯市场营销专业教学实训大赛线上启动仪式举行

作者:文:郭静 审:姚文宽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点击数:

2020年11月6日15点,经贸学院举办了嘉都源杯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教学实训大赛,通过在线直播进行了启动仪式。营销国贸教研室主任蒋文全老师、郭静老师、嘉都源商贸有限公司叶经理及学生代表在现场直播启动会,2019级市场营销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线上直播活动。

首先,由蒋文全老师发表讲话,蒋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此次实训大赛中提高自己的销售能力和策划能力,并祝愿同学们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接着由企业叶经理做品牌介绍和线上产品销售技巧培训,通过现场抽奖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最后,郭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线上答疑,并对注意事项作了强调,让同学们对此次大赛更加了解,更加充满热情。

本次大赛搭建助力学生、教师和企业共同发展的技能平台,使学生深入市场实践,自觉学习线上销售专业技能,增强团队的合作精神。预祝本次嘉都源杯市场营销教学实训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