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经贸学院党建】从小康奔向现代化的奋进宣言——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讲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课

作者:文/唐倩倩 审/刘结玲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点击数:

为加强教师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2020年11月17日下午,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桂玲同志在鹏飞校区2205教室讲授“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课,全院教师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党课主题为“从小康奔向现代化的奋进宣言”。王书记主要阐述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五个视角”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四条主线。王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立足五年(“十四五”规划),谋划十五年(提出2035年远景目标),着眼百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们要从百年大党的初心与使命看十九届五中全会,从胸怀两个大局看十九届五中全会,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看十九届五中全会,从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看十九届五中全会,从疫情警示与抗疫体会看十九届五中全会。我们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四条主线:第一条主线:初心与承诺;第二条主线:决心与远见;第三条主线:匠心与行动;第四条主线:信心与磨砺。最后,王书记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全面把握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联系实际,把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到我们实际的工作岗位上来,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全体老师进一步深化了认识,统一了思想,提高了政治觉悟,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院走向深入。课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始终以中共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传播正能量,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202011182116161598.png

图为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桂玲同志在讲授党课


202011182117019588.png

图为老师们在认真听课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