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经贸学院风采】展教师风采,创美好教育——经贸学院在2020年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中喜获二等奖

作者:刘结玲 来源:经贸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点击数:

2020年11月20日下午16点在文体馆二楼,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取得圆满成功,经贸学院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

福鹿会全体老师都非常重视这次广播操比赛,在赛前都做了精心的准备,利用空余时间集体学习,全身心投入,不断地练习和纠正动作,尽量做到规范、准确。经过十几天的刻苦训练,个个信心百倍,容光焕发。

伴随欢快的音乐响起,老师们精神抖擞做起操来,他们步伐整齐,口号洪亮动作到位,每一个举手,抬脚,弯腰,转身,跳跃都整齐伐一他们动作有力、精神饱满,让整个赛场上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和时代的气息,充分体现了经贸学院朝气蓬勃、阳光快乐的精神风貌,展示了积极向上、拼搏进取、团结奋进的向上精神,迸发出活力和激情最终,在全体老师的努力下经贸学院夺得了总分第三名,二等奖成绩。

本次比赛既丰富了老师们业余生活,提升老师们健康水平,又培养了老师们团结协作和积极向上的精神,为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有力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广大教师拥有了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进一步推动经贸学院教育教学生活高质量发展。


202011231730041665.jpg

图为经贸学院在比赛现场


202011231730346895.jpg

图为经贸学院风采


202011231731073750.jpg

图为经贸学院风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