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经贸学院教研】福鹿会荣获2020年“畅享杯”全国跨境电子商务技能大赛一等奖

作者:作者:图/文 陆莹 审核:姚文宽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9日 点击数:

12月5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的2020年“畅享杯”全国跨境电子商务技能大赛在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如期举行。来自全国22个省,共有80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经贸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师生一行3人参赛,喜获一等奖,成绩斐然。

“畅享杯”全国跨境电子商务技能大赛分为跨境电子商务平台运营和网店推广两个环节,由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旨在培养学生创新性思维,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技术技能水平。比赛以跨境电子商务岗位需求为导向、以跨境电子商务技能为核心,综合考查参赛选手职业道德、职业素养、技术技能水平和创业能力。

通过本次竞赛,实现了产教融合的新发展,提升了高职院校跨境电子商务相关专业的教学质量,为跨境电子商务行业技能型人才的培养提供了更多新机遇。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