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经贸学院团学】经贸学院举行第十五周升旗仪式

作者:文/吴秋莲 图/蒋云浩、韦红慧 审核/黄丝丝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 点击数:

2020年12月7日,经贸学院于鹏飞校区、中尧校区在升旗台同时举行第十五周升旗仪式,参加本次仪式的有团委副书记黄丝丝老师、辅导员谢旨君老师以及19、20级经贸学院全体学生。鹏飞校区升旗仪式由学生会生活部部长陆湖主持,中尧校区升旗仪式由秘书部副部林飘飘主持。
  冬天的早晨略显寒冷,迎着初升的晨曦,经贸学们聆听着雄壮的国歌,仰望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大家心中的骄傲和自豪油然而生。升旗仪式后,经贸学院辅导员谢旨君老师、20级国贸2001班陈海芹同学(鹏飞校区)、电商2006班的邓何凤(中尧校区)以《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为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鹏飞校区学生代表国贸2001班陈海芹同学作国旗下讲话,她说20级新生军训即将开始,这是一场对体能与意志的考验,迎接我们的是严格的训练,同样也有汗水和泪水之后成功的喜悦。中尧校区学生代表邓何凤说道,世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如果想提升自己内在修养,变成一个更加优秀,内心更加强大的人,那就必须慢慢的努力做到这些,即使不能做到全部,但最少也要努力做一个每天都在向优秀靠近的人
  学生代表演讲完毕,经贸学院辅导员谢旨君老师作国旗下讲话,谢旨君老师首先对在校运会比赛中取得的好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基于军训的背景下,跟大家分享了一篇《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的文章,希望20级的同学能在军训中形成的优秀良好习惯,学到的好思想,好作风,继续发扬下去,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希望同学们都能将追求优秀作为自己的人生目标,作为一种近乎本能的习惯,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从现在开始养成。



图为鹏飞校区升旗仪式


图为鹏飞校区班级升旗


图为中尧校区升旗仪式


图为中尧校区班级升旗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