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凝心聚力开好局起好步——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深入经贸学院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作者:文.图/唐倩倩 审/刘结玲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点击数:

2020年12月17日上午,经贸学院鹏飞校区2205教室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学院党委副书记蒙启成为师生作宣讲报告,经贸学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认真听取了此次宣讲。

首先,蒙启成副书记围绕弄清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要举措,实现宏伟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准确的阐述和辅导。

蒙启成副书记的宣讲层次分明、内容饱满,风趣幽默现场气氛活跃,深入浅出地向大家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点。在报告中,启成副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与我们每位教师息息相关,我们处在一个大有可为的时代,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更是我们必须担当的时代责任,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经贸学院的新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家表示要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的教书育人工作中,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不忘教育报国初心,与梦想同在,与时代同行努力完成新时代高校教师的职责和使命,奋力谱写经贸学院新篇章!


202012182350518094.jpg

图为蒙启成副书记为经贸学院师生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012182351385370.png

图为与会师生认真听讲


202012182352078904.png

图为报告会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