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经贸学院学工】慰问贫困学生,送去冬日温暖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1日 点击数:

真正落实、有效贯彻国家有关家庭经济困难高校学生资助政策,在寒冷季节,冷空气下降,为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与关爱,让寒冷的冬天不再寒冷,让温暖入心间经贸学院于12月31日开展了“冬季送温暖”困难学子关爱资助活动。

学校党委副书记蒙启成同志带领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桂玲同志、郭曼老师、柳丽老师代表到广策2001班王江妹、李艳梅等家庭经济困难同学们的宿舍走访和慰问,并送去暖冬礼包。蒙启成书记亲切询问了同学们日常学习和生活的情况,深入了解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实际情况,并为她们送上了暖冬礼包鼓励她们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业,投身现代化建设。有同学表示,这绝对是为她们雪中送炭,正好自己的棉被太单薄了,现在降温难以御寒,学校发放的暖冬礼包可以让她安心度过寒冷的冬天。

通过此次送温暖活动,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受到了福鹿会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领导对家庭经济困难学子的重视,她们觉得冬天也是暖的。希望经贸学院学子们在今后生活中能够积极乐观地迎接困难和挑战,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励志做自立自强的人,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立志报效祖国




图为老师们来到学生宿舍送去暖冬礼包



图为党委副书记蒙启成老师来到宿舍与学生交流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