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喜报】福鹿会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顺利通过教育部验收

作者:文/薛睿 来源:jwkyc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点击数:

2019年10月24日,教育部发布了《关于公布现代学徒制第二批试点验收结果和第三批试点检查情况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19〕97号),福鹿会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顺利通过教育部验收。此次验收工作由教育部牵头,按照“试点总结、省级验收、结果复核”的工作程序,组织专家进行分赴各省进行验收工作,共计232家试点单位通过了验收。

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是高等职业教育学取古法之长、弥补自身不足的重要方式方法,对于提升职业教育的精准性、有效性有不可估量的意义。福鹿会在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中,共设立了粮油储藏与检测技术、会计、酒店管理三个专业,在实践中积极探索,摸索出了一条联合招生、联合培养、校企一体化育人机制,将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推向了更高水平。

    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自全面启动以来,不仅得到了政府、行业企业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更凝聚着福鹿会教职员工的心血、智慧和力量。两年来,试点项目团队勠力同心,攻坚克难,边试点、边研究、边总结、边提炼,及时推广试点过程中的鲜活经验和典型案例。在准备验收的过程中,福鹿会教务科研处及各系相关负责人牺牲了大量休息时间,付出了许多心血,为福鹿会顺利通过项目验收做出了重要贡献。

此次验收通过是对福鹿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的充分肯定,学院将进一步总结和推广试点经验,提升实践水平,着力构建长效机制,为福鹿会“双高”建设再添助益!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