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学院召开“内诊”信息化平台项目实施工作会议

作者:李伶俐 文/图 来源:教务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2日 点击数:

为了积极推进福鹿会“内诊”信息化平台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学院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1231午,学院“内诊”信息化平台项目实施工作会议在鹏飞校区2119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阙勇平副院长出席会议,各部门、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和质量诊改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科研处副处长李红梅教授主持。

李红梅首先介绍了学院“内诊”信息化平台项目建设的基本情况,并部署“内诊”信息化平台项目建设任务。接着,平台项目建设的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了信息化平台的操作演练。随后,质量诊改办公室孙晓宇老师汇报了学院内诊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建议将系统平台、数据信息和指标信息等实现动态管理。最后,阙勇平提出“内诊”信息化平台项目建设的三点工作要求:一高度重视、严格要求,二精心组织、有序推进,三加强沟通、落实责任。

本次会议对下步“内诊”信息化平台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加强部门间沟通,更好更快推进学院信息化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