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致2017级顶岗实习学生的一封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6日 点击数:

2017级全体同学:

当前,全国多地发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简称“新冠肺炎”)疫情,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党中央、国务院对此高度重视,全国防控工作正按照统一部署有序展开。学院非常牵挂身处全国各地的每一位师生,尤其关注2017级顶岗实习的同学们,为了科学抵御新冠肺炎疫情,希望2017级全体同学务必要采取各项防控措施,确保自己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将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1.疫情防控期间,原则上不进行顶岗实习,若实习单位通知到岗时间早于当地政府规定的复工时间(居家办公除外),请同学们务必及时告知指导老师和系部,并与实习单位充分协商,暂停顶岗实习,待疫情防控工作稳定后,再进行复工。如确有必要,同学们可按实习单位要求返回单位继续实习,但务必要遵守当地政府及实习单位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规定,理性认识疫情、科学做好防护。

2.按教学计划,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企业实践)环节已于1月31日结束,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实习单位安排了停工、休假或延期复工的,停工、休假、复工时间均纳入学生顶岗实习(企业实践)时间。

3.按教学计划,第六学期1-10周为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毕业综合实践报告)环节。请同学们务必积极配合学校指导老师居家进行线上学习顶岗实习(毕业综合实践报告)活动开展、毕业综合实践报告撰写等相关业务知识。

4.疫情防控期间,请各位同学密切关注身体健康,切实做好个从防护,牢记防范新冠肺炎48字口诀:须警惕,不轻视;少出门,少聚集;勤洗手,勤通风;戴口罩,讲卫生;打喷嚏,捂口鼻;喷嚏后,慎揉眼;有症状,早就医;不恐慌,不传谣。如有发热、干咳、乏力或其他呼吸道感染症状,特别是持续发热不退的,请及时到当地指定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配合当地疾控部门做好追踪和排查等工作,并及时上报学院。

5.请各位同学务必保持电话、微信、QQ等通讯工具畅通,及时查看实习单位及学校实习指导老师发布的相关疫情的通知,并积极配合做好防疫信息统计工作,要及时、真实、准确填报信息,不得乱报、隐瞒不报。

同学们,你们的健康和平安,是我们最大的心愿。让我们大家携起手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教务科研处

2020年2月9日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