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教务处、科研规划处党支部深入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新的一年来临之际,教务处、科研规划处党支部党员在教务处副处长廖松书同志的带领下,赴新阳街道永和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29日下午,在社区张副书记的安排下,教务处、科研规划处党支部党员与社区同志一起,共同走访慰问该社区分别居住在中尧路17号72岁的郭天龙同志与朝阳小区67岁的韦桂雄同志,给两位老党员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问候与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廖松书副处长与退休党员同志促膝畅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近况以及自身需求,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两位老党员一再表示非常感谢党组织的关心,感谢福鹿会教务处和科研规划处党支部同志们的亲切慰问,并表示作为老党员,依然会积极参加党组织活动,努力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为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发挥光和热。


党支部同志与永和社区支部同志合影

党支部同志慰问郭天龙同志

党支部同志慰问韦桂雄同志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