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致2020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3日 点击数:

亲爱的2020届毕业生:

你们好!近期,2019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正有力有序展开。相信此时的同学们,正坚定地与全国人民一起,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疫情发展时刻变化,同学们的健康与平安是当前学院最大的期盼。在此真诚希望每一位2020届毕业生积极采取预防措施,确保自己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

按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安排,同学们已经完成顶岗实习环节,即将进入撰写综合实践报告与预就业环节。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考虑到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特殊性,现对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做如下调整:

一、通过快递邮寄等方式办理就业相关业务。同学们如需办理三方协议、就业推荐表、公务员面试推荐表、政审函等用章业务,如非必要、紧急的,请告知单位根据学校返校时间开学后办理;如紧急,请及时告知辅导员,辅导员联系学院就业指导中心老师,通过顺丰、邮政等快递方式为同学们办理相关业务,减少人员流动。

二、招聘方式以线上为主,暂停线下活动。在疫情解除之前,学校停止举办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请同学们关注后续线上招聘活动通知,线下招聘方式待开学后另行通知。

三、做好网络面试、网上签约等后续招聘工作。因疫情原因,各类线下招聘和2020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招录面试时间将推迟,请同学们密切关注招录单位发布的官方通知,通过参与线上招聘和远程面试等新招聘形式以减少出行安排。如需出行请按照国家卫健委发布的预防指南,科学防护,保证个人出行安全。外出期间如有发热和其他呼吸道感染症状,请立即到当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并将就诊结果及时报告给辅导员。

四、做好线上就业咨询和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同学们可通过班级QQ群、微信群、学院就业信息网等多种方式进行线上就业咨询、就业指导,及时了解就业信息发布以及招聘活动的通知。如有特殊情况或需咨询相关问题,请同学们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也可将具体信息(包括专业班级、姓名、联系方式和具体问题)发送至gsxyjyb2009@126.com,学校将安排专人进行处理。

五、请同学们在做好保护的前提下,合理规划时间,积极做好毕业综合实践报告、求职招聘、考试面试、预就业等相关准备。

六、请同学们保持与学校联系,在预就业过程中若碰到任何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及时与辅导员或者指导老师联系,各系和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将竭诚为每一位2020届毕业生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

特殊时期特殊安排,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将整合相关资讯,发布工作安排,和同学们一起共克时艰!疫情当前,希望同学们理性对待,增强责任意识与自我防护意识,积极调整好身心状态,待到疫情结束后,以最佳状态去迎接这个春天的挑战与考验!

衷心感谢全体2020届毕业生的理解和配合,祝同学们身体健康、前程似锦!


                                                                                                    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2月3日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