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启用校园就业管理平台 欢迎用人单位参加线上招聘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9日 点击数:

因疫情防控期间,学校暂停举办用人单位的宣讲、招聘会等各类线下招聘活动,但仍需与各用人单位保持密切联系,学院和各系积极组织开展线上招聘活动。现启用校园就业管理平台,欢迎用人单位注册报名,用人单位线上招聘具体操作如下:

1.用人单位注册。登录学院就业创业网(http://gxgsxy.doerjob.com/,点击“单位注册”按要求完成注册。如需要咨询指导的,可加入“福鹿会用人单位交流群”(QQ群:752652439),学院安排专人进行解答。

2.学院审核通过后,企业可在系统内发布招聘信息、查询学生简历、线上面试、发布专场招聘会、参加双选会等。

3.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将招聘信息分别通过学院就业信息网、就业工作群、“福鹿会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予以发布,也可点对点将招聘信息发送给相应系的辅导员和毕业生,为用人单位开启线上招聘的绿色通道。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