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2020年云就业洽谈会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点击数:

202006101853041922.jpg


一、活动时间

(一)2020年6月1日-6月12日:用人单位报名,同步资质审核。

(二)2020年6月15日-6月30日:学生查看岗位并投递简历。用人单位筛选简历并邀请毕业生进行线上面试、协定签订就业协议具体事项。

二、参加人员

2020届毕业生(2710人)、2018级学生(3595人)。

三、使用网络平台

(一)手机端

关注微信公众号“福鹿会就业指导中心”。

(二)电脑端

登录学院就业创业服务网(http://gxgsxy.doerjob.com/)。

四、参会须知 

(一)报名方式 

1.已在本网站注册的用人单位:登录就业平台后,在线申请报名参加“2020 年云就业洽谈会”。 

2.未在本网站注册的用人单位:进入本网站,点击“单位注册”图标,完成注册后,学院审核通过再申请报名参加“2020 年云就业洽谈会”。 

(二)审核结果查询 

登录本网站或微信公众号,查看“审核情况”, 已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可参加此次网络招聘会。 

(三)相关要求

用人单位在接收到学生简历后,尽快发起视频面试邀请, 将面试的时间等事宜及时推送给毕业生。疫情防控期间,请用人单位尽量通过网络笔试和视频面试等方式开展招聘工作。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