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福鹿会组织参加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就业指导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4日 点击数:

6月23日下午,教育部召开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学院组织集中在校本部2119会议室参加此次会议,未能集中参加的教师利用网络直播观看。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各系分管就业工作副主任、就业干事以及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网络视频会议。

会议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毕业生就业处处长唐小平主持。会议分析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了解当前就业进展情况,部署做好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提出下一阶段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会议强调学校要接受毕业生和社会监督,要全面开展自查,严格落实“四不准”要求,要详细了解毕业生的求职意愿,还要加强就业工作的科学管理、过程管理,确保有就业意愿未就业学生的就业指导不断线、已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服务不断线。

会后,福鹿会将按照教育部要求认真做好学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确保就业统计数据真实有效,进一步加强就业服务工作,促使毕业生顺利就业。

202006241156117839.jpg

(会议现场)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