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开展“勿忘国耻 强我中华”——纪念九一八事件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吕璇 图/马旻 审核/梁昕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2日 点击数:

89年前的9月18日,日本关东军炮轰北大营、攻占沈阳城,制造了震惊中外的“九一八”事变。今天的美好生活得来不易,中华儿女更要勿忘国耻,砥砺前行,高举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为此,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于9月22日下午在学校中尧校区2教101教室,开展“勿忘国耻 强我中华”——纪念九一八事件专题党课活动。党课由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梁昕同志主讲,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梁昕同志从“九一八”事变的背景、经过、历史争议、历史影响、和后世纪念等五个部分进行讲解,强调教师要铭记历史,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以史明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不负韶华,在新时代背景下为国家和社会培育合格人才。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极佳的清醒剂。通过本次专题党课,老师们重温了中国人民的光辉奋斗史,树立了中国人民不可战胜的信念!同时使每一位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对革命先辈深表缅怀之情,也切实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信念,勿忘国耻,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为人民服务中,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梁昕同志上本次专题党课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