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建】“党建引领,送培下乡、助力脱贫”——学院领导率队赴陆川县马坡镇靖西村开展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肖秋迪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点击数: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为响应党中央号召,近日,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一行9人在学院领导裴朝东副院长的率领下,前往陆川县马坡镇靖西村开展为期两天的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1日下午抵达靖西村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为村民们展开电商基础知识培训,紧接着是以“世界粮食日”为主题的有奖问答活动。期间,裴朝东副院长、张国良老师以轻松有趣的问答向村民们传递粮食安全的相关知识,活动场面乐趣横生。

第二日上午,裴朝东副院长等主讲教师为村民们讲授了实用性极强的养殖绝招。在场民众听得入神,会后积极询问各类养殖问题。

培训结束后,裴朝东副院长一行到村委慰问福鹿会驻村干部,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感谢他们对福鹿会脱贫攻坚工作的支持和辛勤付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当地民众的一致好评。村民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这样的实用性培训课下乡。

 图一:培训课现场


图二:裴朝东副院长为农民现场培训


图三:有奖问题活动现场


图四:张国良老师为农民答疑解惑


图五:合影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