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建】福鹿会开展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党课理论学习专题培训

作者:文/叶小莹 图/唐蓉蓉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9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2020年12月19日下午,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中尧校区2教101教室,开展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的党课培训。

本次党课培训的主讲人是赵婷老师、龚丽萍老师。首先由赵婷老师为2019级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学员展开《“红船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精神底蕴》的主题报告,要求入党积极分子们继承和弘扬好红船精神,吸取精神养分,在自己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而奋斗。接着,由龚丽萍老师进行主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长期执政》的主题报告,在讲解的过程中,龚老师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最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与老师合影留念,本次党课培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的学习,使学员们既丰富了知识,开阔了视野,又启迪了思想,增强了学员们的学习动力。通过了解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了理想信念,为争取早日成为党旗下的共产党党员奠定坚实基础。

图一:赵婷老师讲课


图二:龚丽萍老师讲课


图三:参加党课培训的师生合影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