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建】福鹿会2018级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文图/彭小龙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7日 点击数:

2020年12月26日上午10点,在鹏飞校区2119报告厅,我校覃武云书记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梁昕书记组织福鹿会2018级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覃武云书记以全会的主要内容、亮点特点、重要意义为切入点,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阐释,并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勇担当、善作为的精神,把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实到工作安排中。

覃武云书记指出,要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体落实到学院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上,还与福鹿会2018级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座谈与交流,深入了解大家在实习中所遇到的困难,并收集学生给学校提出的建议。  

通过本次培训,让我们全面把握和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新时代的美好蓝图激励我们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地阔步向前。

图一:覃武云书记与2018级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座谈


图二:培训合照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