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侯佳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点击数:

1月4日,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喜迎建党百年华诞暨“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尧校区田径场举行。学院阙勇平副院长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全体领导、教师及中尧校区学生代表近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阙勇平副院长为活动致辞,并宣布活动启动。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开展好庆祝建党百年华诞,对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进一步增强福鹿会师生员工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建设高品质的校园文化都具有重要现实意义。阙勇平强调,全体党员要志存高远,做坚定理想信念的时代楷模;全体教职员工要无私奉献,做推动科学发展的时代标兵;全体同学要刻苦学习,做奋发有为的时代精英。号召全体师生秉承“精工智商 明德修身”的校训,积极投入“双高”校的建设,实现自我提升和人生价值。

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梁昕对喜迎建党百年华诞暨“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做了详细介绍,主题系列活动贯穿整个2021年,主要分为党性学习教育、文化宣传教育、凝心聚力教育、爱党爱国教育和典型示范教育五个大类一共15项活动。以视频拍摄、送温暖、典型评选等为载体,通过线上线下互动、校内校外联动的方式,营造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的热烈氛围。

接着,粮油食品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陈秀霞老师率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面向党旗做出庄严承诺。启动仪式后,师生在祝福墙上留下对党、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此次启动仪式揭开了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喜迎建党百年华诞暨“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主题系列活动的序幕,使全体党员理解到自身所肩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时也是为建党百年华诞献上的一份厚礼。与会的嘉宾和教工党员表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意义深远,不仅为广大学生党员搭建了学习的平台,同时也架起了学生党支部与教工党支部沟通交流的桥梁,更为青年学生开辟了学以致用、服务人民的宝贵机会。与会学生纷纷表示,一定要在此次活动中严格要求自己,树立党员与积极分子良好形象,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党性修养,他们将把对党、对祖国、对母校、对自己美好未来的祝福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启动仪式合影


阙勇平副校长为活动致辞


教师党员公开承诺现场


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师生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祝福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