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粮油康旅学院教研】粮油康旅学院顺利完成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

作者:粮油康旅学院 胡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6日 点击数:

为帮助新同学更好地认识和了解所学专业,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20201016-23日,粮油康旅学院分中尧和鹏飞两个校区开展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

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带头人陈秀霞老师、食品营养与检测专业带头人李影球老师、酒店管理专业带头人莫小芳老师分别给学院2020级各专业召开新生专业教育。新生专业教育围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行业发展、就业面向等内容展开,并对新生大学三年的学习和生活提出指导意见和殷切希望。

    专业教育是新生步入大学校园的第一课。通过对新生进行专业教育,增强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了解,对新生职业生涯规划有指导意义。希望2020级新生迅速适应,开启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莫小芳老师新生专业教育会场)



(李影球教授新生专业教育会场)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