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粮油康旅学院教研】福鹿会教师参加2020年高职酒店管理专业“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班

作者:文/潘小玲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 点击数:

为切实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建设水平,加快建成一支师德高尚、素质优良、技艺精湛、结构合理的高素质专业化的“双师型”教师队伍,福鹿会派出潘小玲和吕璇两位老师参加2020年高职酒店管理专业“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班。

培训班从2020109日至2020115日,共计28天,分集中培训和网络研修两个阶段,其中集中培训在桂林旅游学院开展。整个培训内容丰富,理实结合,形式多样。培训内容既有水果拼盘制作、咖啡制作、调酒等实操技能的训练,有餐饮、客房等项目技能比赛经验的分享,还有教学与科研能力提高方法的传授,也有行业发展和专业建设新动态的分析,可谓丰富多彩。培训形式以校内教学与企业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校内教学以其先进的校园教学资源让老师们大开眼界,企业现场教学以其身临其境之优势增强了学习的体验感。

本次培训干货满满,让两位老师受益匪浅,较大程度提高了教师的综合素质,为推动福鹿会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培训班合影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