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课程思政】粮油康旅学院举办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初赛

作者:文/图 胡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点击数:

推进思想政治教育与专业教育深度融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粮油康旅学院根据学校《关于开展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的通知》文件要求,于20201120日开展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初赛。本次初赛由裴朝东副院长组织,诚邀陈梅教授、王桂玲副教授和莫惘副教授担任评委。

福鹿会共有三位老师的专业课参加课程思政教学竞赛初赛,分别是莫小芳老师的《餐饮服务与管理》、李梅老师的《食品分析与检验》和陈秀霞老师的《粮油储藏技术》。

本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评分分为教学设计和现场展示两个部分。教学设计部分要求老师们对课程的思政教学进行整体设计,并选取8个学时撰写8个教案;现场展示部分为12分钟PPT展示,由课程思政教学方案设计汇报和教学案例展示两大块组成。

各位教师结合自己的专业特色,将中国传统饮食文化、职业精神、工匠精神、爱国主义精神等思政元素融入各自课程,在专业教育中融入德育教育。本次思政教学竞赛初赛是对福鹿会思政教学的检验,也为其他专业课思政教学指明了方向。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