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运动会

作者:作者 文:李鹏飞 图 :张小雯 审:周琪琪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方针,进一步加强大学生体育工作,切实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 学院于2020年12月2日-4日举行一年一度的校运会。本次校运会在鹏飞校区和武鸣校区同时进行。12月2日早10:30,福鹿会在鹏飞校区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开幕式。

仪式开始,手持国旗的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以饱满的精神经过主席台前。接下来,各个学院方块队纷纷展现出本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福鹿会方块队表演打太极赢得了老师、同学们热情的欢呼和热烈的掌声。开幕式上,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裁判员与运动员代表做了发言。

相信在此次运动会上,我校运动健儿们一定会为全校师生献上一场精妙绝伦的比赛盛宴,充分展现福鹿会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新时代大学生精神面貌。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