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粮油康旅学院团学】福鹿会2020年秋季校运会闭幕式

作者:作者:钟思琳 图:高思 审:周琪琪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5日 点击数:

    金秋送爽,硕果累累2020年12月4日上午11:00在鹏飞校区田径场上举行了2020年秋季校运会闭幕仪式。参加本次闭幕式的有:学院各领导,学院各部门、各单位的负责人,2019、2020级全体学生。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其间有粮油康旅学院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的顽强拼搏、永不言弃、永不气馁、永不低头的精神,还有激情澎湃的啦啦队,还有大力支持的领导老师及鼎力相助的粮油康旅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

    相信粮油康旅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见习干事们通过本次运动会,能够更加融入到粮油康旅学院团委这一大家庭中,在团中提升自己,收获更多,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图为粮油康旅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合影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