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粮油康旅学院团学】“牵手儿童,温暖社会”志愿者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图/文:谷妙芳 审:黄妮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 点击数:

为了弘扬尊老爱幼中华传统美德,提高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在全社会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粮油康旅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20126日星期日1000-1200在爱德福帮扶中心开展了“牵手儿童,温暖社会”的志愿者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有粮油康旅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干及干事共计20名。

活动过程中,在福利院保育员的带领和介绍下,志愿者们深入了解了这里儿童们的衣、食、住、行等方面生活状况,也亲眼看到了孩子们的居住环境,并向工作人员询问了孩子们健康等方面的问题。随后,志愿者给小朋友们赠送了文具,还教小朋友们写字、画画、与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等小朋友们玩非常开心,整个过程充满了欢乐,活动进行非常顺利。离别时,小朋友们依依不舍,并为志愿者们献上舞蹈以表示感激之情。最后,全体志愿者合影留念,本次活动圆满结束,也受到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加深了对志愿活动的认识,体会到志愿者的责任与使命感,同时也有助于在大学校园内形成更浓的爱心奉献的良好风尚,凸显了高校“实践育人”的工作实效。关爱弱势儿童,任重而道远,需要社会持续关注,我们呼吁更多的社会群体去帮助他们,给他们带去爱的力量!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