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粮油康旅学院社团】“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酒店学子联盟协会召开培训会

作者:文/黎洁月 图/黎洁月 审/莫小芳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点击数:

粮油康旅学院酒店学子联盟协会于委员名单确定后,在校本部2001餐饮实训室召开了各项培训工作,培训内容有调酒、插花、果拼、摆台、礼仪等,由会干带领委员们学习。为了培训项目更好的开展,会干们进行了多次讨论,精心准备让委员们能学到更多东西,让委员们学有所成、劳有所获。

培训日常中,委员们积极参加培训学习以及配合会干们布置的各项培训内容,同学们在培训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会积极提问,会干们都会耐心解答,让同学们感受到酒店学子联盟协会大家庭的温暖。

总体来说这次培训,同学们都学到了很多技能,丰富了课余生活和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加强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让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团结一致,为今后的社团发展增加了更多风采。

图为摆台培训

  图为插花培训


地址: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