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粮油康旅学院班级】食检2002班开展“如何提高班级荣誉感”主题班会

作者:文/黄瑛玲 图/谢 英 审核:江琴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2日 点击数:

       为切实提高我班同学集体荣誉感,我班于2020年1月3日召开“如何提高班级荣誉感”主题班会。班长首先发表讲话,表示班级的荣誉涉及到每一位同学,并且同学们应该认识团结的重要性,每一位同学都要加强团结意识,为营造良好的班级团结氛围共同努力。为提高班级团结默契班级开展了“你写我猜”小游戏,游戏分成五组,每组同学都积极参与其中,展示了成员们的默契,很好的诠释了集体荣誉感的重要性。
    最后,班长呼吁让每一位同学积极行动起来,多配合多参与班级活动中去,团结一致,做一个班级积极分子,为班级班风建设做贡献。

同学们参加“你写我猜”小游戏

地址: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