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粮油康旅学院班级】运动与快乐——食检2001班开展“运动”主题班级团建活动

作者:作者:钟思琳 图:钟思琳 审核:江琴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点击数:

  为了促进班级同学的团结精神,食检2001班班助莫纹莲与班长雷欣于2020112日组织全体同学在学校风雨球场以运动为主题的班级团建活动。

    冬日里太阳高悬,阳光正好,同学们都表现非常活跃,有了更深的交流和互动。在团建活动中出现了小错误和犯规现象,同学们都没有互相埋怨,而是不断调整状态,相信队友,相互鼓励。不断在比赛中磨合彼此的默契。

    通过这次团建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团结精神,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去对待未来的校园生活。

图为食检2001班同学在打排球

地址: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