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教师活动】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第一次“家庭会议”

作者:文/马旻 图/马旻 审核/梁昕 来源: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2日 点击数:

 2020年9月1日,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鹏飞校区3308召开学院成员见面会,这也是继学院机构改革后,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第一次“家庭会议”,学院副院长阙勇平和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所有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阙勇平副院长对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三个教师团队:粮油食检专业团队、继续教育团队和酒店管理专业团队做了清晰的定位和规划,并对老师们寄语厚望,希望老师们能克服困难,发挥各个团队和各个专业的优势,做到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同发展。

  随后,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梁昕老师对学院工作进行部署,对学院各个行政岗位进行明确职责划分。裴朝东副院长对其分管的教学口和继续教育口的老师们进行详谈和任务分配。阙玲丽副院长组织行政人员和辅导员,对学生工作进行部署和任务分配。

学校副院长阙勇平讲话

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梁昕老师

会议现场

地址: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