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继续教育】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0年9月全区农产品食品检验员中级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文/梁焱惠 图/李天会 审核/裴朝东 来源: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0日 点击数:

推进国家职业资格从业制度,提高我区粮食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水平,根据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人事司《关于报送2020年粮食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计划的通知》(司局便函人事〔20192号)文件精神,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决定今年在南宁组织开展全区粮食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培训与鉴定工作。本次培训与鉴定工作由福鹿会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按区粮储局培训计划做好相关工作,开展了为期10天的农产品食品检验员中级班的培训,于918日举行了农产品食品检验员中级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共计培训人数13人,培训地点在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中尧校区第二教学楼开展。

在开班仪式上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梁昕老师做出了讲话,介绍了粮油康旅学院情况,并对此次培训班的学员们给予了要求及期望。希望学员们在培训中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会场秩序,加深对理论知识的运用,做到有所学、有所悟、有所得。同时希望学员们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复习,积极与任课教师交流、探讨专业知识,以最佳状态参加了相应的理论考试、技能操作考试。本次培训也将邀请到区粮储局领导到现场进行工作监督与巡视,在培训班的考试期间按照国家粮储局的要求做好相应考务工作。希望此次培训达到预期的效果和目的。

  

                图为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梁昕老师进行开班仪式讲话

地址: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