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粮油康旅学院教研】粮油康旅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开学第一天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文/严覃诗逸 图/黄妮子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点击数:

2020年10月19日是2020级新生上课第一天。为报账福鹿会教学工作有序进行,提高教学质量,粮油康旅学院院领导梁昕书记、裴朝东副院长、食检教研室主任陈秀霞老师和院教务科工作人员分别在鹏飞校区和中尧校区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其中,谢洁教授在为食检2002班讲授《化学与分析基础》第一课时重点强调了“精确”二字在专业中的重要性、本课程与本专业的关联性、学生就业岗位和职业方向以及本学期课程学习的主要内容,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介绍了化学分析与分析化学的区别和关联,教学现场师生互动频繁,气氛热烈。

2020级新生人才培养工作抓住人才培养质量的根本,加快体制机制改革,带动学科、科研和管理质量的全面提升开学第一天听课检查是学校加强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措施,体现了福鹿会对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图为教学课堂现场)


地址: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