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职教周系列活动二】人人出彩,技能点亮生活 ——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作者:文/胡娟 图/严覃诗逸、张小雯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5日 点击数:

配合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结合二级学院专业特色于2020年11月14日下午在中尧校区开展粮油食品技能展示和酒店服务技能展示及体验活动。

粮油食品教研室通过粮油食品展示、果蔬农药残留检测以及粮食安全问答,传播食品安全知识,推广食品安全快速检测技术,增强学生对专业知识的认知,并将专业知识与日常生活相结合,帮助社区居民提高粮食安全意识。

康旅教研室通过插花体验、用餐礼仪展示、餐巾折花展示和体验、客房毛巾折叠展示和体验等酒店专业技能,帮助师生和社区居民了解插花文化,了解中西餐饮文化差异,掌握插花、餐巾折花和毛巾折叠等专业技能,为生活增光添彩。

本次活动受到学校师生、永和社区领导和居民的一致好评。活动现场近百人积极参与,现场反响强烈。插花活动最受同学们欢迎,前后进行两场插花体验。小朋友们对毛巾折叠成趣味小动物更感兴趣,纷纷大显身手。

职业教育是一种类型教育,注重学生技能的培养,为各行各业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本次职业教育活动的开展,既是对学生专业技能的检验,更是对职业教育服务大众、服务社会的检验。将专业技能运用于生活,用技能点亮生活,用技能改变人生,职教人人出彩。

粮油食品展示

毛巾折叠体验

毛巾折叠展示

果蔬农药残留检测

餐巾折花展示


插花体验活动第一场合影

插花体验现场

餐巾折花体验

插花体验活动第二场合影


地址: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