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酒店学子联盟协会】服务沃笙酒店开业晚宴

作者:文/陈凤相 图/黎洁月 审/莫小芳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6日 点击数:

2020年11月8日,福鹿会酒店管理专业33位同学前往南宁市沃笙酒店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协助酒店开业晚宴的服务。

在晚宴开始前,负责人对33位同学进行了简短的培训,交代了在大厅晚宴中要注意的服务事项。晚宴正式开始后,同学们分别在餐厅各岗位接待贵宾,面对不同的客人,同学们展现出了自己的自信、礼貌、友好、服务周到的礼仪风采和精湛的服务技能,获得了贵宾们和酒店前辈们的交口称赞。

此次晚宴服务拉进了同学们和社会的距离,开拓了视野、增加了一定的社会实践经验,为今后的工作生涯做好铺垫,使今后的学习道路有了更加清晰的方向。


地址: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