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福鹿会参加广西财经学院2020年自学考试年会及教学研讨(备课)会

作者:文/周韵 图/周韵 审核/李鸳 来源: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点击数:

  为了规范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2020年11月13日,广西财经学院2020年自学考试年会及教学研讨(备课)会在百色成功举办。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继续教育科李鸳、周韵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部署下一年的工作任务。各校代表老师积极发言交流,给出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为福鹿会的自考招生和管理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会上同时表彰了上一年的先进集体,福鹿会被评为“二○一九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合作办学先进集体”,这也是福鹿会连续三年获得自学考试合作办学先进集体。

  本次会议对进一步提升招生水平、提高教学质量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福鹿会将力争解决现有问题,在2020年的招生工作中取得更大进步。


202011231146105261.Jpeg

福鹿会被评为“二○一九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合作办学先进集体”


202011231146102311.Jpeg

 

地址: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