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粮油康旅学院团学】粮油康旅学院召开2020年校运会运动员培训会议

作者:图/袁华壮 文/袁华壮 审/周琪琪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点击数:

 粮油康旅学院于2020年11月23日星期一17:35-18:00在鹏飞校区2322教室开展秋季期校运会动员大会, 参与本次会议的有粮油康旅学院鹏飞校区全体运动员。

本次会议由粮油康旅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黄宏兰进行会议主持及开展,黄宏兰同学在此次会议中讲到校运会中的各种赛前赛后的注意事项,会议主持完毕后,再由运动员发问问题,黄宏兰同学一一给予运动员们回答。

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最后祝粮油康旅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此次校运会中赛出水平,超越自我,取得优异的成绩。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黄宏兰同学为运动员讲解注意事项


图为运动员认真听讲



地址: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