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青年教师基本功】粮油康旅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青年教师基本功初赛

作者:文/胡娟 图/黄妮子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技能,促进青年教师磨练内功,根据《关于举办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青年教学基本功竞赛的通知》文件精神,粮油康旅学院于20201124日在中尧校区举办青年教师基本功初赛。本次比赛诚邀李影球教授、谢洁教授和蒲海燕副教授担任评委。二级学院师生共同观摩比赛。

福鹿会共有三名教师参加初赛,参赛教师结合各自任教课程内容分别进行12分钟的课堂展示。潘小玲老师通过民宿短视频带领同学们探索民宿IP打造的三大法宝;严覃诗逸老师选取餐巾折花知识点,并通过教师示范和学生现场演练让同学们掌握餐巾折花的动作要领;肖秋迪老师引导同学们运用SWOT分析法分析企业营销战略。三位老师各显神通,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高的教学技能。

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是对参赛教师教学能力的检验,更是教师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通过比赛,青年教师展示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也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今后会更上一层楼。

潘小玲老师比赛现场

严覃诗逸老师比赛现场

肖秋迪老师比赛现场


地址: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