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教师风采】粮油康旅学院工会分会荣获学院教职工气排球女子组第三名

作者:文/胡娟 图/马旻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点击数:

增强教职工体质,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提升教职工幸福感,学院工会于202011月举办学院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组成粮油康旅学院工会分会参赛。

尽管工作忙碌,且面临下乡送培等活动造成的队员不足等困难,粮油康旅学院工会分会的成员们,本着不放弃的精神,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粮油康旅学院工会分会仅有三名男子,男子组比赛时,女队员巾帼不让须眉,挺身而出;与管理学院工会分会女子组比赛中,女队员们以四打五,拼搏到最后一刻。

最终,粮油康旅学院工会分会荣获学院气排球比赛女子组第三名。这是对队员们顽强拼搏精神的最好见证。教职工通过比赛锻炼了身体,收获了健康,更传递了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




地址: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