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教师风采】粮油康旅学院工会分会积极参与学院广播操比赛

作者:文/胡娟 图/周琪琪、刘结玲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点击数:

增强教职工体质,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提升教职工幸福感,学院工会于202011月开展教职工广播操比赛。粮油康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组成粮油康旅学院工会分会参赛。

为迎接广播体操比赛,教师利用周二学院会议时间及赛前时间组织广播操练习。正式比赛时,粮油康旅学院工会分会老师身着耀眼的绿色运动装,喊着整齐的口号,跑步入场。绿色是粮油康旅学院的代表色,代表粮食安全,代表生态旅游,代表生机和希望。尽管是新组建的粮油康旅学院,朝气蓬勃的绿色身影给人无限希望。老师们精神饱满,抬头、挺胸、弯腰、下蹲,每一个动作都力求规范。

通过广播操比赛,教职工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更展示了新时代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广播操比赛现场

中尧校区广播操训练

赛后合影


地址: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