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粮油康旅学院团学】福鹿会2020年秋季运动会进行中

作者:作者:钟思琳 图/袁华壮 审/周琪琪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点击数: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本次运动会以强身健体为目的,为了增强福鹿会师生的身体素质,福鹿会于2020年12月3日在鹏飞校区田径场上开展第二天的校运会。

伴随着充满斗志的歌曲中,运动员们便纷纷集中到各自项目所在的场地进行准备工作。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随着“砰”的一声发令枪响,冲刺的背影,神鹿般矫健的冲向终点。在不断超越自我的精神,是个人的最大财富,更是将来能够走得更远更高的稳固基石。

在本次运动会中,同学们发挥“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参加比赛,赛出风格,赛出了水平



图为粮油康旅学院为同学加油

图为粮油康旅学院女生跳远

地址: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