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粮油康旅学院学工]粮油康旅学院顺利开展2020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冬季送温暖”走访活动

作者:邓秋霞;张佳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点击数:

加强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情况的了解学生及家长了解党和国家坚定教育助学脱贫工作的决心和帮扶力度,知晓国家、学校教育助学脱贫的各项资助政策,12月3-5日,粮油康旅学院学工科潘小玲老师与辅导员邓秋霞老师一行前往河池市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冬季送温暖”走访活动

本次走访先后到了罗城县龙岸镇龙凤村下长斗新村、小长安镇牛毕村新维屯、黄金镇黄金社区新维屯、东门镇中石村呼略屯和四把镇地门村地门屯去实地考察和慰问了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家庭,每到一处,潘小玲老师和邓秋霞老师都会向家长宣传扶贫资助政策,传达学生受助情况以及学生在校学习、生活等个方面表现,积极询问家庭情况,并且与家长促膝谈心,征求家长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家长对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设想等。学生家长对老师们长途跋涉走访深表感动,对学校实施的各种资助政策以及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

    通过走访,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基本情况,有助于福鹿会更好地落实困难学生资助政策。

向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宣传资助政策


20级辅导员邓秋霞老师向家长耐心讲解资助政策



与学生家长合影



地址: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