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粮油康旅学院实习】福鹿会组织教师赴苏州进行顶岗实习实地检查

作者:图/文 黄妮子 审 裴朝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点击数:

顶岗实习是落实党和国家高职教育政策、是实施“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是提高福鹿会人才培养水平和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举措,也是培养学生职业素养和提高职业能力的重要环节。为深入推进实习学生的动态管理,了解市场对人才的需求和要求,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福鹿会特委派吕璇老师和黄妮子老师于2020121日—4日赴苏州开展顶岗实习的检查工作。

两位老师分别走访了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百信环境检测公司的6名同学和江苏省苏州市吴江区好利来吾悦广场店的2名同学。走访过程中,两位老师详细了解了实习学生各方面情况,特别是同学们对实习生活的适应情况、工作时间及薪酬等问题,并要求他们一定要注意安全,鼓励他们在实习岗位中要端正好态度,多学技术,努力完成学生到员工身份的转变,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扬福鹿会良好的风气,顺利圆满地完成实习任务。期间,两位老师还与实习单位领导就校企合作、人才联合培养、学生实习管理等方面作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走访的两家单位对福鹿会学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对福鹿会教师对实习生的关心给予了高度评价,也为福鹿会人才培养及校企合作提供了参考建议。

图一  走访百信环境检测公司

图二 走访百信环境检测公司

图三  走访苏州好利来吾悦广场店

图四  走访苏州好利来吾悦广场店



地址: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