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粮油康旅学院团学】阳光心理,健康人生——粮油康旅学院举行第十六周升国旗仪式

作者:作者:黄梅芳 图:黄梅芳 审:周琪琪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4日 点击数:

12月14日清晨,天色微暗,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粮油康旅学院在中尧校区举行以“心理健康教育”为主题升旗仪式,参加升旗仪式的有裴朝东副院长、肖秋迪老师、带领新生军训的各教官、中尧校区粮油康旅学院19级全体同学及中尧校区20级全体同学等。

升旗礼毕,由食检1902班刘书雄同学发言,发言中,刘书雄同学从三个角度分别引导同学们学会保持良好的心态,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一、学会自信与肯定自己,让同学们学会轻装上阵,越走越快,越走越好;二、面对挑战,面对失败,学会积极心理暗示;三、保持良好的作息与运动习惯,让心情保持愉悦。

紧接着,裴朝东副院长围绕着刘书雄同学的发言总结道,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在学习与成长的道路上,丰富扎实的知识储备是取得成就的必要基础,而良好的心态则是让知识与才能充分发挥的后盾。拥有良好心态不是难事,学会肯定自我,卸下包袱,积极暗示,健康生活,并从当下开始做起,那么生活会越来越阳光,未来越来越美好。

此次心理健康教育主题升旗仪式再次强化了全体师生提升心理健康水平、拥有健康心理的意识,在挫折与困难面前保持良好心态、坚定初心矢志不渝,是心理健康、坚韧的表现。有些人生必得经历挫折,有些花儿必得等待春天。虽然,有些花儿的“春天”来的晚了些,但每一朵花儿,必有它自己绽放的模样。唯有保持良好的心态,才能拥抱幸福的未来。

(图为升旗仪式即将开始时)

(图为升旗礼毕时)



地址: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