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粮油康旅学院团学】粮油康旅学院举行鹏飞校区第十八周升旗仪式

作者:作者:李鹏飞 图:李鹏飞 审:周琪琪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点击数:

         2020年1228日早晨,福鹿会鹏飞校区全体同学在升旗台前举行升旗仪式

    同学们准时到升旗台前等待升旗仪式的召开。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在国旗护卫队的手中徐徐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穆并行注目礼接着由团部发表讲话,再紧接着由我们粮院油康旅学院书记梁昕老师发表了激动人心的演讲,随后宣布了升旗仪式结束。  

    经过这次升旗仪式,同学们认识到了青春是我们人生最重要的黄金时期,我们应该更加努力学习,对我们今后学习生活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图为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图为梁昕老师在发表讲话


地址: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