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粮油康旅学院班级】酒店1903班团支部召开团的组织生活会和团员教育评议大会

作者:文/刘德连 图/刘德连 来源/酒店1903班 审核:肖秋迪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学院开展团员评议工作精神。酒店1903班团支部于202116日,在鹏飞校区教学楼2323教室召开“酒店1903班团的组织生活会和团员教育评议大会”。本次大会由班长卢秋海主持,参与此次团支部大会的有肖秋迪老师、酒店1903班全体团员。

       会上,班长带领团员们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说明了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不仅要提高个人的修养及思想道德修养,还要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在团员教育评议大会上,让每一位团员进行口头自我评议,指出优点和缺点以及指出其他团员的优缺点。最后,开展团员民主测评。

    通过此次团员教育评议大会,充分调动了班级团支部团员争先创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我班团员的先进意识。

图为团支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地址:广西南宁市鹏飞路15号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