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武鸣校区一期南门南桥工程检测服务采购公告

作者:韦增岸 来源:资产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一、采购项目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武鸣校区一期南门南桥工程检测服务

二、采购方式

竞争性谈判

三、采购内容

上控价为219452.00元的工程检测服务。(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四、资质要求:

(一)具有省级及以上的住建部门颁发的相应工程质量检测资质证书。具有见证取样检测、主体结构检测、地基基础工程检测、桥梁检测等检测资质。

(二)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五、报名材料

营业执照(复印件)、企业资质(复印件)。以上材料需加盖公章,材料不需密封,报名时现场核验。以上资料复印件均须加盖公章,并提供原件核验,否则视为资料不齐,报名无效。谈判文件报名成功后免费提供。

六、报名时间地点

(一)公告时间为:2020年7月8日至2020年7月10日,集中报名时间为2020年7月10日15:00-17:00,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二)南宁市西乡塘区鹏飞路15号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鹏飞校区教学楼2617室。

七、联系人及电话

韦老师,0771-2394894

   附件:武鸣校区一期南门南桥工程检测服务竞争性谈判文件.docx


 

           广西福鹿会职业技术学院

          2020年7月7日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