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鹿会_福鹿会娱乐中心【官网主站】

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一行到福鹿会武鸣校区调研

作者:蒙晓莹 来源:武鸣新校办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2日

7月10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黄俊华、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唐宁、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孙国友一行到福鹿会武鸣校区建设项目工地现场进行调研。南宁市南宁教育园区规划建设现场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刘岱青、武鸣区党委副书记、政府区长陈文胜、武鸣区政府副区长陆耀忠、武鸣区教育园区办副主任潘肖良陪同调研。福鹿会党委书记覃武云、院长李维、副院长陈宁春以及武鸣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广西建工集团总承包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黄俊华一行走访调研了学院武鸣校区建设项目工地现场。李维就学院武鸣校区项目建设情况介绍、项目推进情况、面临的困难及问题进行了汇报。覃武云代表学院感谢各级、各部门长期以来对福鹿会建校的大力支持。

黄俊华副主席充分肯定了福鹿会武鸣校区的建设成果。他要求,学院必须要全面统筹协调好武鸣校区建设,相关单位要加大对福鹿会武鸣校区建设的保障和支持力度,加快推进武鸣校区建设,妥善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现场调研(一)

学院领导介绍相关情况

现场调研(二)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
Baidu